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温情冷暖在心间,全民“疫”心渡难关

2022年06月14日 14:37 商讯 

  疫情反复无常,进入后疫情时代,病毒更是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状态和习惯。但是疫情虽然可怕,爱心与温暖却总是不会缺乏,因为有了许许多多的感人故事,所以我们拥有了对抗病毒的信念。

  为了让每一位顾客感受到温暖,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张庄路支行开展了一系列送爱心送温暖的活动,让每一位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来自民生银行的温度。

  有温度才会更有态度,在疫情期间,张庄路支行用贴心的服务为顾客们带来别样的温馨感受。为了让客户们更好的对抗疫情,该行精心准备了防疫物资包,虽然里面的防疫物资并没有多贵重,但是却希望这些物资可以真正的帮助到每一为客户,希望她们能远离疫情,健康的生活。

  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物资包虽小,但物资齐全。口罩、酒精消毒液、干洗凝胶、创可贴等。有些客户比较谨慎或者已经管控无法出门,为了应对疫情期间的特殊状况,银行工作人员还举行了给客户送爱心,亲自上门送暖到家。同时针对客户的需求,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对服务进行了升级和改善,帮客户买点菜、日用品等,从而让客户感受到民生银行的人性化服务理念。

  在银行所有人的努力下,每一位客户也是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虽然口罩戴在脸上,看不到他们的表情,但是那种感动却是可以在无形当中感染他人。也许疫情是可怕的,可是因为有了爱与温暖,该行每个人浑身都充满了力量,疫情无情,但是人间有爱,民生银行济南张庄路支行希望能将这份关怀与温暖继续下去,从而为更多的人带来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