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助力防疫队伍 共守人民健康 -民生银行济南明湖支行

2022年06月13日 17:34 商讯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也是济南全市常态化核酸检测的第一天。民生银行济南明湖支行携手东关街道,开展“助力防疫队伍,共守人民健康”活动,为白衣天使送温暖,与街道工作者共同守护人民健康。

  助力大白,共抗疫

  5月12日下午,是济南市常态化核酸检测的第一天。民生银行济南明湖支行征集员工意愿,倡导员工加入街道核酸检测志愿者团队,为街道工作人员及一线医疗队分担压力。倡导一出,柜员张迪、刘辰辰、冯甜甜立即响应,踊跃参加。结束手头工作后立即随厅堂主管王逊前往街道核酸检测点,带着满怀的感恩和祝福,投入志愿者工作。张迪、刘辰辰、冯甜甜均为95后员工,他们正在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青年的硬核担当!

  防疫、服务两手抓

  民生银行济南明湖支行作为扎根社区的综合性服务支行,在济南疫情形势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坚持防疫和服务两手抓。

  面对济南疫情的复杂情况,明湖支行严格执行市、区、街道、分行的防疫政策,做好客流量管控,健康码、场所码检查,坚持每日三遍消杀工作、动态监测员工健康情况及行程,第一时间召集员工进行防疫工作安排,对疫情期间可能发生的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和预演,并形成预案,全力保障服务“不打烊”。

  疫情无情人有情,明湖员工传真情。4月28日上午,由于支行现金柜员小区被封控,支行紧急关闭现金区。服务经理柳林松积极协助到店客户办理现金类业务,通过现有电子渠道满足客户需求。29日15时,一位86岁的独居老人到支行办理取款业务,因老人只有活期存折没有银行卡,无法通过自助渠道办理,临近假期再加疫情原因,老人担心手头现金不足非常着急。柳林松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正常营业的支行,并自己开车带老人到其他支行柜台办理了取款业务。业务完成后贴心的送老人回家,获得老人的表扬。

  明湖支行一重点客户是济南市生活必需品重点保供企业。疫情期间,客户经理孙意然多次走访客户及市场,主动拜访企业主要负责人,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发挥我行服务高效的优势,为客户放款5000万元;同时,发挥我行小微贷款业务优势,为市场小微商户提供灵活的融资方案,解决商户资金需求。

  民生银行济南明湖支行始终坚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客户需求,不断开拓创新。疫情期间,攻坚克难,始终保持高质量客户服务力度,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保障,为疫情期间保障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贡献民生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