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共驻共建 同心抗疫 民生银行济南舜城支行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11:10 商讯 

  近日,民生银行舜城支行在党支部带领下,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让每一个党员不掉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为筑牢疫情防控这道防线,舜和社区工作者日以继夜坚守在抗疫一线,工作强度大,异常辛苦。作为舜城支行党支部共建连建单位,日前,由支部代表赴舜和社区综合委员会进行物资捐赠,送上微薄之力,用实际行动传递力量与温暖,向坚守在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谢意和敬意,希望一起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微光点点,聚而成炬;累土不辍,丘山崇成。疫情面前,每一个民生人都展现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共同信念和团结一致、共渡难关的家国情怀,这正是我们强大民族凝聚力和深沉爱国主义精神的最好体现。在疫情的考验下,我们将牢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秉承和衷共济、同心同德的信念,积极配合,同心抗疫。民生银行舜城支行在总分行领导的带领下也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初心和使命,发挥金融服务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坚决彻底战胜疫情贡献金融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