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我为战疫加把劲”无偿献血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11:03 商讯 

  受疫情影响,山东省内血液供应非常紧张,为践行国企担当,4月26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同城及五家二级分行联合开展第三届“六城联动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以“我为战疫加把劲”为主题,全辖共有154位干部员工参加了献血。

  当天8点,献血活动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该行参与献血的员工认真谨慎按照防疫要求和献血流程指引进行健康码核对、信息登记、血液检验,佩戴口罩有序进行。本次献血的队伍中有连续献血的员工、也有初次献血的“新人”,有党员干部、也有团员青年,有部门员工、也有专门从支行赶来的员工,献血完成后立即奔赴工作岗位,生动诠释了济南中信人的担当与责任。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同城和淄博、济宁、东营、临沂、滨州五家二级分行“手拉手”积极投身公益,用行动凝聚力量,用真情传递爱心,用热血展现担当,切实为战疫“加把劲”,为社会公益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