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2年05月25日 11:02 商讯 

  疫情当前,责任上肩,中信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坚定履行社会担当,为金融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坚守网点提供暖心服务。

  一方面,中信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做好营业厅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支行厅堂门口张贴提示标语、疫情通知,为到访客户进行测温登记,同时对智能设备、ATM机、叫号机、点钞机及门把手等经常接触的地方消毒,抑制病毒传播,确保公共区域的卫生安全。另一方面,该行工作人员为老龄客户、有困难的客户采购新鲜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在第一时间将物资送达有需要的客户手中。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彰显责任担当,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守好自身金融服务“责任田”,积极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树立“有温度的银行”品牌形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