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农行山东省分行为商户抗疫纾困出实招

2022年05月12日 17:22 商讯 

  近来,面对此轮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农行山东省分行切实履行大行责任,第一时间制定应急响应预案,推出一系列“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惠民保企政策措施,满足客户居家需求,助力商户纾困解难。

  为保障疫情防控时期连续性金融服务,结合政府防疫要求,该行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通过会议传导、部门学习、邮件通知等多种方式全面传导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共产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业务岗位,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协同处置能力。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办公场所防疫管理、人员出行管理,该行根据业务情况设置AB岗,制作业务连续性清单,确保业务连续性。

  为缓解市场经营主体压力,该行根据农总行相关安排,对近期受疫情影响以致无法按时还款的单位信用卡(商务卡)开通延期还款申请快速通道。同时,在严格落实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和行业倡议要求的基础上,降费不降服务,进一步为商户推出多项农行专有收款手续费优惠措施。该行还联合银联面向零售、餐饮、文旅、加油等300万消费行业商户提供银联二维码交易手续费优惠,单笔500元以下银联二维码收款交易实行手续费全额减免,并给予单笔500元以上银联二维码交易一定折扣优惠,将降费政策落实落细。

  围绕客户居家期间的高频生活需求,依托农行掌银平台,推出“居家无忧”主题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在线购买蔬果、休闲零食、家居百货等物资,享受热门频道视频会员等超值权益,还可以进行信用卡申请、信贷业务办理、手机支付一键绑卡等,用贴心的服务守护客户居家生活无忧。

  疫情期间,为有效帮助商户拓展线上客源,该行打造了“暖到家”外卖平台助力商户打通线上经营渠道,搭建“一刻钟便民生活服务圈”。商户可快速在线申请并开通店铺,平台不收取任何交易费用,有效解决疫情期间商户资金周转难题,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便捷的“无接触”消费体验。农行“店铺管家--山东乡村振兴版”紧跟县域乡村支付市场经营需求,针对县域餐饮、生鲜、专卖店等不具有进销存系统的中小型零售店,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了进销存管理、快捷收银、统一对账、经营分析、会员储值等一站式零售经营管理,切实为疫情冲击下的商户和消费者纾困解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