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黄岛区支行志愿服务队 奔赴核酸检测区

2022年05月11日 15:51 商讯 

  邮储银行青岛黄岛区支行积极响应动员令,呼吁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中当表率、作示范,积极组织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投身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4月1日,在支行党支部和团支部的组织下,党支部青年委员和团支部书记带头参加,6名党员团员青年集结出发,奔赴社区,协助开展第五轮核酸检测。

  在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队积极协助排队人员扫码登记、指引分流、秩序维护等工作,热情帮助老年人,暖心问候小朋友,身着防护服的“大白”和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散发出青春的光芒,让核酸检测现场显得更加温馨。

  黄岛区支行将继续强化金融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联合更多党员团员青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贡献青春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