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守护社区 平安同行——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05月03日 11:43 商讯 

  4月18日,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卢妍带领党员志愿者们,为历城区东风街道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慰问物资,向他们不辞辛劳坚守岗位、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表示衷心感谢

  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卢妍与防疫一线工作者交流

  志愿者一行将慰问物资送达东风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

  作为社区的一份子,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与东风街道始终保持紧密联系。在了解东风街道疫情防控的物资储备和人员情况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就开始筹集一批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尽自己的一份力。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日夜奋战在一线,我们也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卢妍说道。

  疫情防控需要人人参与,东风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支成金对企业的爱心举措也表达了感谢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我们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坚守好每一班岗位,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