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疫”路坚守有你 携守“泉”程同行|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为一线公安交警捐赠专属保险

2022年04月28日 18:59 商讯 

  近期,山东省济南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济南公安交警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责任和使命筑牢疫情防控交通防线。记者从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为首批济南市1500余名一线交警设计专属风险保障捐赠方案,共同抗击疫情。

  据了解,平安产险分公司设计的这款保障计划,没有等待期,民警一旦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该公司将第一时间提供救助补偿。

  此外,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还将组织“平安守护者”义警队伍,联合交警部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共同用实际行动守护齐鲁百姓的安全和稳定。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明表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牵动着全省人民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公司认真落实山东省银保监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建立线上快速理赔及绿色通道,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的同时,最大程度上减少人员接触,全面助力疫情防控。这次为一线交警捐赠专属保险,就是希望能充分发挥保险业社会稳定器的作用,用优质又有温度的保险服务,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

  未来,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积极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