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疫”路同行|拎稳“菜篮子”,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驰援蔬菜企业战疫情保供应

2022年04月24日 10:05 商讯 

  青岛本轮疫情发生后,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按照地方党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以及总行党委关于疫情期间保障金融服务的决策部署,积极对接疫情防控企业融资需求。近日,恒丰银行青岛莱西支行顺利发放2000万元信用贷款,专项用于支持企业采购蔬菜,稳市场、保供应。

  凯盛浩丰农业有限公司是集农产品种植、批发、加工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山东、上海、福建、河北等地均建立有自有基地。疫情期间,企业在保障青岛地区居民拎稳“菜篮子”的同时,加大力度驰援上海,积极投身上海蔬菜稳产保供工作中。在此情况下,企业急需资金加大货物储备,确保蔬菜供应不断、质量不降、价格平稳。

  获知企业需求后,恒丰银行青岛莱西支行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为企业申请、审批授信额度2000万元,专项用于蔬菜采购。在克服疫情交通管控、出行不便等不利因素的情况下,支行迅速将贷款发放到位,为企业稳产保供助力。目前,企业通过外调蔬菜的方式补充上海市场供给,日均调运30吨左右,包含番茄、球生菜、甘蓝、娃娃菜、苹果等新鲜果蔬。除供应各大商超及线上平台外,企业还在多个小区开展团体配送,保障上海居民疫情期间正常生活。

  面对疫情,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与涉疫企业共同携手,发挥金融抗疫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决“急愁难”问题,确保助农保供不缺位,金融服务不断档。

  (莱西支行、办公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