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党旗飘扬同战"疫"志愿服务暖人心——恒丰银行临沂分行助力社区核酸检测跑出“加速度”

2022年04月24日 10:06 商讯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恒丰银行临沂分行在做好营业场所和人员防疫工作的同时,主动参与地方疫情防控检测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日前,临沂分行“恒暖·丰帆”志愿者来到环球国际社区检测地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请有序排队,间隔一米,提前出示检测码……”。在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或引导社区居民依次扫码,协助信息采集,或提醒群众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检测,极大地提高了检测效率。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服务也赢得了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居民的肯定。半天的时间,志愿者们配合医护人员完成了800余人的核酸样本检测。在此期间,临沂分行志愿者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口罩、纸巾、矿泉水等防疫物资500余份。

  同心战疫,温暖同行。自3月份以来,恒丰银行临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主动对接防疫金融服务需求,切实保障金融服务渠道畅通,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持续做好营业场所、办公区域等防疫消杀、体温监测、定期消毒,同时要求全体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下一步,临沂分行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履行“向上、向善、向美”的使命,为疫情防控贡献恒丰力量,展现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