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科技农险线上化保障养殖、抗疫两不误

2022年04月12日 18:05 商讯 

  近日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聊城中支通过科技农险线上化,开通农险绿色服务通道,提供“足不出户”的农险服务。在减少现场接触频次、抑制病毒传播的同时,妥善落实惠农政策,保障农险服务不间断。

  3月初聊城市某养殖企业李先生,由于该地区疫情管控,无法当面进行能繁母猪报案理赔。接到报案后,平安产险理赔员立即通过电话联系李先生,指导客户使用微信小程序“平安爱农宝”自助在线理赔。李先生自助使用小程序附带的水印相机功能,拍摄标的出险时的空间信息照片,理赔无害化处理过程可以远程在线视频“千里眼”操作并保存影像上传系统,整体操作耗时30分钟,24小时理赔款就已打入李先生账户。确保理赔服务高效顺畅,简便快捷解决农险服务现场资料收集难的一系列问题。

  未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聊城中支会继续积极响应保监会下发的《关于推进财产保险业务线上化发展的指导意见》,持续推进农险线上化建设,运用科技助推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让农业保险更简单,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