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高速路边办业务”保障居民正常供暖

2022年04月12日 18:02 商讯 

  滨州Z公司是滨州地区供热供暖的重点保障企业。疫情期间,企业向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辖属的滨州分行提出紧急资金需求,但银行与企业间道路封闭,无法现场办理相关手续。滨州分行创新业务办理模式,在防疫人员现场消毒、全程监督下,与企业工作人员携带相关印鉴,在两地交界处的高速路口完成手续办理,成功发放紧急抗疫资金8000万元,保障疫情期间居家群众供暖正常。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及辖属滨州分行迅速行动,全面落实中信银行总行及山东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为疫情形势严峻的滨州地区启动审批放款绿色通道,全力助力稳产保供。自3月12日以来,已为滨州市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县域企业、小微企业等累计提供融资6.85亿元。

  对于滨州市地区的重点医疗物资、生活物资生产供应企业,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滨州分行全力克服交通封闭、经办人员被隔离等困难,开通线上服务绿色通道,全力为企业提供资金帮助。截至3月31日,为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新增提款5000万元,为双氧水等抗疫物资生产企业新增提款6000万元,为汽油、柴油等物资生产企业新增融资3.8亿元,为粮食、食用油等生活物资生产企业新增融资1亿元。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中信银行总行及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加大投放促生产,线上服务战疫情,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推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