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全力战“疫” 服务不打烊

2022年04月12日 17:58 商讯 

  受疫情形势严峻影响,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柜面主管高育华意识到疫情的严重性,提前向分公司申请了各种系统操作权限,以备在居家隔离期间也能及时为客户处理各项业务、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3月14日一早,高育华进预约系统检测周末的预约业务时,发现客户王先生预约了退保服务,该客户是自助线上出单并无业务员跟踪。高育华主动联系上客户,加了客户微信,并且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为客户办理了退保业务。客户称自己被封在家无法出门,本以为平安公司也无人处理业务,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做了个预约,没想到足不出户,退保业务就完成了,并且相当顺利。客户为高育华的积极、主动、快速的服务点赞。疫情无情人有情,人间处处是平安!

  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了解并解决客户需求,持续通过科技优势及线上工具,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更大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