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疫情无情人有情 平安服务“暖人心”

2022年04月12日 17:58 商讯 

  当前,我国疫情仍在高位运行,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平安无事,疫情退散”成为了当下所有人最大的心愿,面对疫情每一位平安产险理赔员正在通过不一样的方式坚守岗位,为“平安无事”的心愿而付出行动。

  客户徐先生返济被隔离,想到自己的车辆还未年审,焦急万分,抱着试试看的心情,他联系了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理赔员闫壮。了解情况后,闫壮立即赶往客户隔离地点,在防疫人员的协助下收集客户年审材料,并在第二天完成年审。

  疫情无情人有情,平安服务暖人心。徐先生在解除隔离后,第一时间为闫壮送来了锦旗,并对平安暖心的服务深表感谢。

  齐心战疫,共迎春归。平安产险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把员工、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以专业的态度、高效的服务、暖心的关怀,传递温暖与爱,为大众保驾护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