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志愿者助力社区核酸检测

2022年04月02日 16:43 商讯 

  近期,青岛市疫情形势平稳可控,社会面基本实现“动态清零”,社会传播风险得到有效控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根据总行党委和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保障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随着青岛多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全面铺开,各街道、社区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开启满负荷运转,时间紧迫、任务艰巨,现场急需志愿者承接人员引导、体温检测、秩序维护、登记信息等服务事项。获知需求后,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恒暖·丰帆”志愿者积极与街道、社区对接,主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核酸检测出一份力。

 
 

  为保障好金门路街道三明路社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分行的志愿者们提前前往社区了解工作内容、参加登记培训。后一天清晨6点,志愿者们就准时到岗配合开展一天的检测工作。他们有的被分配到信息登记岗位,为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录入身份信息;有的来回穿梭在居民楼中间,拿着喇叭提醒居民尽快到采样点检测。面对高强度的工作,他们始终一丝不苟、任劳任怨。

  为保障街道、社区防疫工作人员疲惫时能有地方休息,崂山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并为他们提供热水和休息场所,将爱心送到防疫一线,为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带去温暖。

  共同战“疫”,有你有我。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在战“疫”的关键时刻,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志愿者们冲锋在前、“疫”无反顾的忙碌身影,成为疫情防控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办公室、崂山支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