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做好疫情防控 筑牢安全防线 --中国民生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开展抗疫防疫工作

2022年03月29日 13:30 商讯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治工作常态化的新局势,面对反复出现的变异毒株和聊城疫情新形势,配合做好聊城市防疫整体工作部署的有效落地,中国民生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开展抗疫防疫工作:

  • 做好流动性场所基础工作

  民生银行聊城分行保持不懈怠、不省工的工作态度,坚持每天早晚对经营场所全方位消杀,使进入厅堂的每一位客户有基础的安全保护。同时,营业场所重视流动性场所的安全隐患防止工作,进入厅堂的客户人人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做到人人检查人人登记,并对老年客户、行程码星号客户进行重点登记。

  • 加大行内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保护

  本着为员工负责和为客户负责的双向考虑,该分行重视员工防疫抗疫意识的提升和对员工安全的保护监测,对频繁接触客户的重点岗位逐步加大日常抗疫检查管理,保证口罩、手套、酒精免洗洗手液等物资的充足持续供应,并督促厅堂服务人员按时洗手、更换口罩。

  • 提升保护客户安全工作

  该分行重视客户安全保护,利用业务流程和多岗位的联动配合,自保安保洁等防卫人员至大堂经理、运营人员、理财经理等多岗位始终做好客户的安全提醒工作,提醒客户准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对出现排队办理业务区域的客户进行实时疏散和客户情绪安抚,确保客户始终处于安全的业务办理空间。

  民生银行聊城分行自2020年疫情爆发起至今始终在聊城市整体防疫工作部署和行内安排下开展精细化防疫抗疫工作,将该工作上升为“比业务更需要重视”的工作意识层面看待,今后也将继续提升细节管理和工作质量,配合各方打赢抗疫攻坚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