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全力抓好疫情防控 履行社会责任

2022年03月29日 13:45 商讯 

  近期山东省疫情形式严峻,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第一时间响应,按照监管单位及中信银行总行党委有关部署,前中后台协同作战,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同时为当地抗疫贡献金融力量。

  接到疫情消息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于周末第一时间紧急召开业务连续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制定业务连续性方案,做好应急处置。上班后第一时间召开全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总行党委及山东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分析当前疫情形势,统筹部署分行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并就责任落实、会议活动、员工出差出行、营业厅堂防疫等作重点安排,确保员工与客户健康安全。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保障金融服务稳定。面对辖内淄博分行因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无法正常营业的情况,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采取业务上收、线上指导等方式响应客户需求,保障业务连续性;克服交通封闭、人员隔离等困难,为滨州地区口罩、防护服等生产企业加急新增提款1.1亿元,全力保障抗疫物资生产;开设绿色审批通道,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地区农牧企业、粮油企业等,为市场主体解忧纾困,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

  在山东省全力实现“动态清零”的关键阶段,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多措并举防控疫情,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和网点正常运营,助力保障当地社会经济金融安全运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中信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