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抗击疫情,威海中支在行动

2022年03月29日 13:33 商讯 

  自3月9日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山东省威海市相继开启“全员静止”模式,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威海中支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及监管部门工作要求,严密防控疫情,保障金融服务,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强化政策落实,启动应急预案。公司严格落实全市防疫要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工作联系群,按日报送疫情相关情况;同时,要求所有人员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并各司其职做好线上办公和服务,确保公司经营管理和各项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疫情发生后,公司积极组织全员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公告,承诺公司服务“不打烊”,强化全面宣导公司的线上承保、理赔、咨询服务,引导客户优先使用“无接触式”渠道办理保险业务。  

  三是强化线上服务,提升服务质效。公司积极强化对平安好车主、平安好生活、企业保等APP线上平台的服务和宣传,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减少接触,极速理赔,以优质高效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四是践行企业责任,免费赠送防疫保险。疫情期间,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平安好生活、好车主APP,免费领取疾病守护金赠险、全家出行无忧赠险;同时设有疫情服务专区,提供问医生、在线体验等六大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