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淄博分行疫情下砥砺前行,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2022年03月29日 13:28 商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国民生银行淄博分行再次展现了抗疫的新速度、新温度。在严格落实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要求下,中国民生银行淄博分行迅速启动防疫应急处理机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持工作,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金融力量。

  为保障业务平稳运行,中国民生银行淄博分行运营人员主动请缨入驻办公场所,在满足防疫管控要求的同时,“舍小家、为大家”坚守业务一线,开通金融服务紧急通道,为市民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让市民在疫情期间也能办理紧急业务,解决燃眉之急。

  3月12日清晨,民生银行淄博分行工作人员了解到各区县即将因疫情原因暂停人员流动,为保障小微客户无还本续贷业务需求,该行运营人员及时与客户沟通,一大早驱车20公里到区县交界处交接即将到期的小微业务资料,保证了贷款顺利发放。

  3月17日中午,各小区已进行疫情管控,民生银行淄博分行了解到有小微客户急需资金支付货款,但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外出办理支款业务。民生银行淄博分行迅速行动,驻场值班人员协助客户经理准备好业务材料,在符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通行证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及时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民生银行淄博分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金融服务不停歇,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和应急保障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及时、更贴心的金融服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