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抗“疫”路上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用行动践行服务承诺

2022年03月18日 15:21 商讯 

  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役正在进行。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体系中的一员,青岛平安产险全体查勘员冲锋在第一线,为客户提供温暖安心的服务与陪伴,用行动践行服务承诺。

  疫情期间线上直赔,更安全、更便捷

  3月16日,青岛客户董先生发生车辆单方事故,因正值青岛疫情较为严重时期,青岛平安产险线上直赔查勘员张鑫随即指导董先生通过平安好车主APP上传事故照片,线上理赔处理。客户董先生想去服务站维修,因车辆损失不大,张鑫直接联系董先生要去的维修站点,与服务人员做好对接,让其先行定损。董先生的车还未到店,理赔款已支付到账。一个半小时内结案支付,获得客户称赞。

  疫情之下的车友帮扶,更贴心、更温暖

  3月16日晚,青岛平安产险黄岛查勘员丁旭在值夜班期间看完现场回家的路上,发现路边一辆打着双闪的车辆,并且驾驶员刘先生在焦急的打着电话,丁旭出于职业本能上前询问得知,是刘先生车辆右后轮胎扎钉亏气,准备换备胎,但因备胎长期未使用和检查,也亏了气。丁旭随即利用自己的随车工具为其打气,并协助更换好备胎。刘先生表示发朋友圈为平安的热心服务点赞:“没想到自己虽然没有投保在平安,居然也能享受到平安如此热心的服务。”

  疫情当前的远程理赔,更效率、更专业

  近日,青岛莱西市的侯女士报案称倒车时不慎刮碰到对方车辆。因莱西疫情严重,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人员接触,青岛平安产险莱西查勘员王希治指引客户侯女士通过手机远程操作,并与三者车主快速协商解决,不到一小时,客户就收到了案件赔款。侯女士对平安的高效服务非常认可,表示未来会继续支持平安。

  疫情时期的理赔服务,更有爱,更周到

  近期,平安承保的车主王先生驾驶车辆,不慎与横穿马路的残疾人士发生碰撞。经过交警判定责任为三七责,车主王先生占三责。青岛平安产险查勘员王永琦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理。经协调,双方最终同意自己赔付自己的损失。被撞的三者为小儿麻痹症患者,因轮椅被撞损坏无法行走,王永琦协助帮忙叫的网约车,并将其扶到网约车上,告知家属在目的地接洽。车主王先生以及被撞三者均非常感激王永琦的周到服务。

  疫情当下的理赔疑惑,更用心去解决

  3月17日,青岛平安产险查勘员董鑫接到客户曹女士报

  案,车辆停放在某高校学院,高空坠物造成车辆损坏。因疫情期间学校封闭,人员无法进出进行现场查勘。而曹女士第一次车辆出险,不懂理赔流程,也很担心和慌乱,打电话与查勘员多次沟通。董鑫细心讲解,指导拍摄车辆损失照片,为曹女士化解疑问,解决问题,使客户更安心。

  战“疫”还在继续,服务不曾停止。疫情来临,每个平凡的个体都不再平凡,每个平安人,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抗“疫”之路,平安始终伴您同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