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疫情无情,得益有爱 | 得益捐赠爱心牛奶第一站:淄博

2022年03月16日 21:57 商讯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得益乳业同舟共济抗疫情

  三月本是草长莺飞的美好春季,不料疫情卷土重来,青岛、威海、潍坊等多个山东省辖地级市出现疫情。淄博市周村区、桓台县、张店区也于近日相继发现确诊病例。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得益乳业全产业链紧急行动,各级员工加班加点积极行动,确保抗疫一线人员的营养供给。

  守望相助 “益”起抗疫

  得益乳业在了解淄博市疫情发展势态后,积极配合防疫政策,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检测。除完成员工核酸检测外,更快速对产品、物资进行核酸检测,保证特殊时期产品的绝对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高度社会责任,守护一线“抗疫”人员健康平安。

  得益产品、物资核酸检测报告

  截止3月15日,得益乳业向淄博周村疫情防控指挥部、齐悦国际、江南豪庭、天府清华园、龙凤苑、淄博市三院等社区防疫一线累计捐赠5700箱营养丰富的乳制品。

  得益爱心物资

  ·

  爱心物资传递现场

  众志成城 得益在行动

  得益乳业在扎根山东的几十年里,始终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多次举行公益活动,本次捐赠也是得益乳业开展的又一次,爱心举措。

  天府清华园捐赠现场

  江南豪庭捐赠现场

  周村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现场

  齐悦国际捐赠现场

  淄博市三院捐赠现场

  龙凤苑捐赠现场

  后续得益将继续捐赠青岛、潍坊、威海等“抗疫”一线,为各地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鲜活力量。

  加强营养 提高身体抵抗力

  无论是疫情还是后疫情时代,除做好日常防护外,还要关注自身健康、提高抵抗力。相比于常温奶,得益乳业生产的低温巴氏鲜牛奶中含有更为丰富的活性蛋白。在预防感染、提高免疫力方面都有着良好的效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家做好防范的同时,不要忘记每天坚持饮用300g低温巴氏鲜牛奶,及时补充人体所需营养,增强机体抵抗力,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便能在春天相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