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科技赋能,全面线上服务客户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多措并举应对疫情

2022年03月16日 17:43 商讯 

  当前,青岛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青岛平安产险结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采取多项举措,确保服务实时“在线”,同时结合公司前期推出“4+3”服务,切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利。

  承保服务方面:

  充分发挥好车主APP线上化远程触达和一键续保功能,针对近期到期已脱保客户做好续保提醒及续保承保等服务工作,支持客户自助投保,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自行续保。

  增值服务方面:

  客户可在线上自助批改保单,在家即可完成保单的查询和变更,针对个人客户,可使用好车主APP在线完成车险过户、新车录牌、车辆各类信息修改、保单过户等,使用平安好生活APP查保障、优惠购药、健康生活;针对团体客户,可使用企业宝APP,在线办理人员变更,法律咨询、财税服务、防疫助手等实现企业安全管理。

  理赔服务方面:

  远程作业:车险案件,封锁区域全部调整为远程作业,全量案件派工流入远程查勘,在线完成案件处理;非车作业,财产险客户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平安企业宝”,自助完成报案、资料上传、远程视频查勘、赔款确认、进展查询、案件催办、理赔问题咨询等服务,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保险理赔;企业财产险客户出险,可以关注微信小程序“平安企业宝”,进行线上理赔、上传材料、视频查勘完成案件受理结案操作。灾害民生保险的案件,青岛市辖区居民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青岛市灾害民生险”,自助完成报案、进展查询等功能。

  人伤快赔:住院伤残客户直接通过好车主APP线上申请垫付及预付,同时针对小额案件三者人伤,通过好车主APP开展门诊远程快处线上调解,上传材料、协商方案、签字确认均线上操作。

  简化流程:车物5k以下案件车辆定损免拆检,万下案件可免事故责任认定书等单证;涉及人伤5k以下案件,可免除事故责任认定书、病历材料、误工证明等单证;非车1000元以下,免收纸质资料。

  面对快速变化的外部环境以及客户需求,青岛平安产险以快速反应力和科技创新力,从客户体验出发,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线上服务,切实做好助力疫情防控的服务工作,真正做到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