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第44个植树节 中国太保三江源公益林喊你来认树!

2022年03月15日 16:03 商讯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三江源大地上,“中国太保三江源生态公益林”8万多株苗木郁郁葱葱。在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中国太保火热开展“你投保,我捐赠”、“太保森林”小程序升级等三江源公益林系列活动,倡导植树造林,践行低碳生活,为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你投保,我捐赠” 点滴之力汇聚成林

  面向广大客户,中国太保开展“你投保,我捐赠”活动。3月12日起至年底,客户每一次投保人身险长险、车险等产品,中国太保都将捐赠0.3元用于三江源种植公益林,以点滴之力汇聚成林。中国太保将为此捐赠1000万元,在青海三江源建设不少于500亩林木,中国太保三江源公益林总面积也将拓展至2000亩。目前,中国太保已做好今年三江源植树造林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地块规划、苗木准备等,将在当地最佳时节进行树木栽种。

  线上植树+真树认养 “太保森林”低碳行动

  为吸引更多人参与植树行动,共护三江源,“太保森林”小程序也在植树节这天全新改版上线,实现线上植树与三江源真树认养有机结合。“太保森林”小程序用户登录即可得到小树苗,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水滴,浇灌树木成长。

  为鼓励更多客户参与低碳行动,“太保森林”将把电子保单、电子信函、线上保全等无纸化操作,转化为水滴奖励,助力树木成长。待线上养成虚拟树木,解锁全部地图,即可有机会认领一棵三江源公益林的真树。目前,“太保森林”前期已累积用户50万人。

  守护中华水塔  绿色约定“幸福滩”

  2020年,中国太保启动三江源公益林建设工作,在三江源国家公园东门户——青海省共和县植树造林。截至2021年底,中国太保已完成两期三江源公益林建设,共造林约1500亩,让曾经荒芜的德吉滩变成了真正的“幸福滩”,为守护中华水塔建起“绿色屏障”,还为当地居民创造了就业机会。

  截至目前,中国太保三江源公益林共有近8.6万株树木,包括青海云杉、河北杨、山杏、丁香、榆叶梅、乌柳、塔青杨、柽柳等10多种树木。“太保森林”小程序开设了三江源“自然笔记”,将图文并茂讲述动植物的故事,展示三江源保护区自然生态之美、人文之美。

  中国太保三江源公益林吸引了太保客户、营销伙伴和员工的积极参与,目前已有近7000棵树木被认养。今年完成第三期造林后,太保三江源公益林树木总数将超过12万棵。据估算,未来30年,这些树木将吸收二氧化碳超32000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