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 中国民生银行聊城分行开设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窗口

2022年03月14日 16:21 商讯 

  为进一步服务好客户,落实“便民利企”和“提升客户满意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高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的便利性,中国民生银行聊城分行积极与聊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沟通,合作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新模式,在该行开设便民服务窗口,设立贷款和不动产抵押登记一体化服务点,实现“不见面、零跑腿”办理抵押登记,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逐步建立“最多跑一次”的小微贷款模式。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据中国民生银行聊城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往办理不动产抵押,需要客户与银行客户经理一同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实名办理,不仅需要提前预约叫号,有时还需要等待几个小时。实现不动产登记线上化后,客户只需要在银行把资料填写好,由客户经理登录不动产登记信息系统服务平台,进行不动产权属核验,确认权属信息无误后,客户即可离开。工作人员会将信息录入系统,并将资料扫描上传至信息系统服务平台,推送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后台,等待后台受理,受理意见通过后即可出证。客户无需两头跑,一站式办理抵押登记服务,免去了缮证、领证环节,极大的缩短了抵押登记办理时间。如今客户在便民服务点办理房屋抵押贷款业务,从申请贷款到不动产登记证明,及签好贷款合同,仅需用30分钟就可办结抵押登记。“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新模式的推行,不仅方便了客户,还有助于推进信贷业务规范化、精细化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加大与聊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合作力度,扩展业务范围,进一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金融服务便利,实实在在以客户为中心,履行社会责任,为聊城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