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星夜援助,海氏海诺捐赠500万元防疫物资

2022年03月11日 12:44 商讯 

  “这边的箱数点了吗”“叉车这边走,先把这辆车装满”“大家抓紧时间,我们今晚就把物资运往市区”……3月7日下午5点,姜山工业园内的海氏海诺集团仓库前,一辆辆装满防疫物资的叉车来回穿梭,工人们身穿防护服正忙着把市价500万元的物资装运到集装箱车里。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许多人以往正常的生活,但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3月4日晚上,通过媒体得知我市疫情情况后,海氏海诺集团当即在微信群里召开紧急会议,决定捐赠500万元的防疫物资帮助莱西度过难关。随之组建疫情物资供应工作小组,下设物流、物资等分小组,负责组长各司其职,迅速对接,并且立即开展公司内部员工健康监测。

  “莱西疫情发生以后,我们在保证职工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调拨消毒液、口罩、防护服、酒精湿巾等防疫物资,加班加点地将它们打包装箱,今天晚上就能把这5车物资送到市区交给市红十字会,还有3车明天早晨也会送到,为广大工作人员提供有力保障。”公司物流部部长战国栋介绍。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这不是海氏海诺的第一次捐赠,西安疫情、河南暴雨、山西洪涝……每一次的捐赠都彰显了海氏海诺集团作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和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要赢得这场战‘疫’,所有防疫工作人员将会很辛苦,我们只希望能尽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这是海氏海诺集团全体员工的共同期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