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乳制品行业唯一入选 获评“好品山东” 叫响高质量的“鲜活”得益品牌

2022年03月03日 19:23 新浪山东 

  品牌是一种无形资产,是一个企业的灵魂,也是一个地区竞争力的综合体现。3月2日,在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好品山东”相关情况,公布第一批“好品山东”品牌名单,得益乳业凭借高品质的“鲜活”低温巴氏鲜奶和低温酸奶,成为山东唯一一家荣获“好品山东”的乳制品企业。

  关于发布第一批“好品山东”品牌的公告

  “好品山东”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是山东省产品、工程、服务品牌整体形象的代表。能够代表行业从第一批“好品山东”评选中脱颖而出获,是对得益乳业在创新引领、标准领跑、质量领先、品牌领军等成就上的一大认可。

  立足生态黄河成就高品质奶源

  每一滴奶都源自天然

  在从奶业大国向乳业强国迈进的关键阶段,国家陆续出台健康中国2030规划等政策,为健康食品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引领和方向,国产乳业振兴也将迎来新一轮的黄金发展期。

  站在“十四五”规划开启的新历史节点,得益乳业主动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局,将质量强省战略与公司战略紧密融合,打造鲜活好奶,高位谋划、强力推进,走出了一条传统奶企创新发展之路。

  好奶源是“鲜活”品质的源头,是成就一杯高品质牛奶的根本。

  位于北纬37°黄金纬度的黄河三角洲湿地,拥有暖温带最完整、最广阔的湿地生态系统,成为种好草和建立天然牧场的绝佳地点。得天独厚的空气、土壤质量以及天然健康的弱碱性水源,构建了最适宜奶牛生存的自然生态,在这里成长的奶牛,可以产出更天然纯净的好牛奶。

  得益乳业第二牧场现代化、规模化、国际化牛舍

  得益在此精选2万亩优质土地,建立自有奶业基地,构建了现代规模养殖、现代品牌农业、农牧文化观光、饲料加工四个核心板块,形成了完整的绿色生态全产业链,让消费者喝到的每一滴奶都源自天然、回归天然,保证牛奶品质更安全、更纯净、更营养,

  目前,得益乳业自建4个大型现代化牧场,存栏量3.5万头,进口7000头纯种澳洲荷斯坦奶牛,围绕奶牛的营养指标、技术管理、设备设施等维度改进升级,让奶牛享受更天然优质的生活环境,更“牛”性化的服务保障鲜活奶源的自然产出,从源头提升鲜活品质。

  得益乳业第二牧场引进的高效率、数字化瑞典利拉伐 80 位转盘重型挤奶机

  同时,牧场还配置国际先进的牧业设备,瑞典利拉伐80位重型转盘挤奶设备及速冷系统,以色列养殖管理软件,实时监测牛只健康;配置意大利TMR饲料搅拌车,让奶牛吃到的每一口日粮都营养平衡。

  得益乳业立足生态黄河,真正实现了源头新鲜营养“0”距离、自然生态“0”污染、绿色天然“0”添加,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原奶的新鲜高品质,从源头奠定了得益牛奶的鲜活品质。

  105项专利加持高品质好奶

  全产业链“鲜活”营养升级

  “鲜活”高品质,与领先技术和先进工艺也密不可分。

  致力于研发更适合国人体质的鲜活牛奶,得益乳业开放性引进国际先进技术,与瓦赫宁根大学、哥本哈根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奶业战略和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内外著名的院校、研究机构合作交流,建设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功能性乳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企业拥有有效专利105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

  得益乳业拥有日产能千吨的数字化智能工厂,实现了互联网数字化与工业自动化平台结合,并引进国际领先的双除菌工艺、负压脱气工艺及行业领先的75℃/15S巴氏杀菌工艺等,实现了低温鲜奶产品工艺的突破和升级,保留了牛奶中更多的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等,让牛奶活性营养更丰富,更利于人体的健康。

  全程冷链运输

  常态化的疫情环境,让含有增强人体免疫力营养物质的鲜活巴氏奶,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勇担乳企责任的得益乳业,作为山东首家通过优质乳工程认证的本土企业,积极推动全产业链鲜活营养升级,实施优质乳工程,保留牛奶中更多的活性营养物质,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一份优质、营养、鲜活好奶。

  得益乳业建立全程自控的完整全产业链体系和优质产业链板块,实现了从上游奶牛养殖、饲草种植、生态观光、饲料加工,到中游生产加工、技术研发、全面质量检测到下游冷链物流配送及数字终端服务的自主掌控,形成了种-养-加-配-售全链条自控的经营模式,形成了一张“纵横交织”的6CC鲜活品质防护网,把产业链关键环节牢牢把握在自己手里,最终叫响高质量的“鲜活”得益品牌,受到全国消费者的信赖和选购。

  渠道规模构建强大竞争力

  “鲜活”牛奶广受消费者信赖

  从工厂到餐桌不超过24小时,是得益“鲜活”好奶对消费者的承诺。

  用数字化、信息化实现企业、终端、客户互联互通,得益打造智能化益家订销售终端,精准服务客户需求。益家订送奶到家服务是公司旗下的特色渠道,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立足“线上线下、到店到家”渠道精耕理念,建设鲜活牛奶门店10000余个,拥有5000余人的送奶服务队伍,配套5000余辆专业保温投递车辆,实现了牛奶在途的2-6℃黄金储藏温度,保证产品从工厂到餐桌不超过24小时,每天为1000万家庭提供送奶到家服务,实现了鲜活营养,当天到家。

  2022年产品组合

  优质的产品必然得到市场的欢迎,目前,得益销售终端已建成社区、商超、代理流通、直营零售、连锁、特通、团购、电商八大渠道,布局省、市、县、乡镇、村五级市场,实现横向延展,纵向穿透,满足不同层面、不同区域、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覆盖大型商超、星级酒店、便利连锁店等不同销售网络。目前已经形成覆盖山东省十六地市,辐射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河南、江苏、安徽、浙江、上海等周边10个省市的数字化服务网络。

  不仅如此,得益乳业依托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产业动力,成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特色板块,成为齐鲁大地上生长起来的中国低温奶领军品牌。

  作为中国牛奶行业的翘楚和品质代表,得益乳业将质量强省战略与公司战略紧密融合,始终专注低温奶的研发与生产,以持续的科技创新保持品牌活力,做到低温奶的极致“鲜活标准”。

  未来,荣膺“好品山东”殊荣的得益乳业,将积极发挥高质量品牌标杆企业引领带动作用,继续严把质量关,以诚信、品牌、品质为企业核心优势,加快品牌高端化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动中国乳业开启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转载自人民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