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新年登高祈福新方式 来海天云上“迎曙光、看新展、跑垂马”

2022年01月03日 12:21 商讯 

  辞旧迎新之际,不搞点充满仪式感的事情,总会让人心生遗憾。不过,这份期待在2022年第一天的海天中心,得到了宠爱式的满足。

  登高祈福是人们迎接新年的传统习俗。登上山东第一高,赏海上日出、跑垂直马拉松、看免费公益展……新年伊始,海天中心通过众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展,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参与。精彩的迎新方式让人们流连忘返,直呼“过瘾”。作为青岛新晋城市地标,海天中心通过一连串充满美好寓意的迎新活动,既为市民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也让自己成为人们心中的理想迎新目的地。

  新年伊始,“崛起之城”大型视觉文献展免费开放

  2022年新年岛城又增添了一处精彩看点,刚刚在海天云上艺术中心启幕的“崛起之城”大型视觉文献展目前向广大民众免费开放。

  此次展览是青岛历史上第一个集合全社会力量举办的城市历史视觉文献展览,通过市民征集、社会收藏、不同行业摄影家参与创作呈现,完整展现了青岛130年城市化演变的全过程。展览沿时代顺序,通过对近年来陆续发现的老照片和其他历史文献资源的梳理组合,讲述青岛自1891年建置开始直至2021年的城市发展历程,300多张近现代照片一一为游客们重现了当下时代的记忆瞬间,让广大游客站在今天330米的高空,回看昨天城市的发展历程,从而去重新发现青岛,认识青岛,俯瞰青岛。

  在青岛之巅见证2022第一缕曙光照亮城市

  日出之美,胜在宁静。日出之灿,美在人间。2022年早上6点,海天城市观光厅已然人潮如海,数百位游客登上369米青岛之巅,共同见证了2022的第一缕阳光照亮整个城市的壮丽盛景。

  1月1日早晨7时4分,新年的第一缕曙光从海平面冉冉升起,顿时海天一色,霞光万丈,景色极为壮丽。整个日出持续时间约10分钟,游客们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下漫天红云、旭日喷薄而出的壮观景象。看万新年破晓,游客们带着对日出初升的喜悦,怀揣着新年崭新的希望,纷纷写下新年心愿,虔诚地挂在祈福树上,希望心愿在“天空之城”逐一实现。

  作为山东省首家超高层垂直建筑之上的高空观光平台,海天城市观光厅为迎接元旦假期,特别推出城市观光厅+云上艺术中心新年限时特惠票:登高祈福双人票299元,家庭票(2大1小)399元,还贴心为购票游客赠送新年心愿锁,为新年伊始增添别样祝福。

  海天云端之约,挑战山东第一高垂马赛道

  垂直马拉松的一大魅力,在于用奔跑的方式登上城市至高点。元旦当天,“中国银行杯” 2022青岛国信•海天中心垂直马拉松大赛在海天中心激情开跑,这条山东省最高的垂直马拉松赛道,吸引了众多垂马爱好者参与。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用脚步丈量青岛之巅,330米,2121级台阶,用梯客精神,打卡青岛地标建筑迎接新年的到来,最终,施爱爱以12分45秒的成绩勇夺男子组冠军,蒋冬梅以17分22秒的成绩勇夺女子组冠军。

  本次垂直马拉松赛程终点设于有着“青岛之巅”美誉的海天城市观光厅,选手们在完成赛事后,即可在终点360°俯瞰青岛的山海城美景。在这场新年垂直马拉松体育运动中,不仅让游客们感受到了垂马爱好者向上奋进、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更展现出海天文旅倡导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

  未来,海天城市观光厅将把新年迎接第一缕曙光及登高祈福作为独立的两大IP品牌活动进行持续深耕运作,带给大家新年新玩法,解锁新年祈福新方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