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漱玉平民大药房向济南市红十字会捐赠10.4万元防疫物资

2021年12月30日 16:39 商讯 

  辞旧迎新送温暖,爱心捐赠暖人心。12月30日上午,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向济南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一批价值10.4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仪式在天桥区东沙社区举行。

  济南市红十字会二级调研员苏周德、赈灾与救济部副处长张树国,天桥区城管局副局长黄学贤,天桥区药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继展,东沙社区党总支书记郭福群,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鲁中大区总经理黄荷等领导出席活动。

  鲁中大区总经理黄荷代表漱玉平民向济南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一批价值10.4万元的一次性医用口罩,用于天桥区药山街道东沙社区居民委员会(省党建服务队天桥总队及所属工作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并代表企业接受市红十字会(市红十字会二级调研员苏周德代表单位)向漱玉平民颁发的捐赠证书。

  △ 漱玉平民鲁中大区总经理 黄荷 致辞

  △ 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东沙社区工作组组长、天桥区城管局副局长黄学贤 致辞

  漱玉平民成立至今已走过19年,现如今拥有直营药店2200余家,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累计向特殊困难群体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3000余万元。漱玉平民将继续践行企业担当,努力为百姓的健康保健保驾护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