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青岛移动联合青岛万科物业让“全光WiFi”走进岛城千家万户

2021年11月12日 18:09 商讯 

  11月12日,青岛移动携手青岛万科物业举办“千兆全光 点亮青岛,青岛万科全社区进入全光WiFi时代”主题发布会。此次合作力求打造全国首个“全社区、全光WiFi”标杆物业,开启了岛城智慧社区与全光WiFi全面普及新时代。

  本次活动现场进行了“全千兆智慧示范社区”、“全光WiFi标杆物业”揭牌仪式。“全光WiFi”标杆物业的打造是青岛移动联合青岛万科物业深度合作的项目之一,旨在推动物业服务向家庭智慧服务延伸,让更多用户体验千兆网速带来的物业服务之美好,千兆光网城市建设也推动了物业服务从外围环境到家庭智慧生活服务的一大跨越。

  据了解,“全光WiFi”是中国移动推出新一代的全光WiFi产品,通过将千兆宽带接入到每个房间,打造以人和终端为中心的超高速网络服务,提供高品质的宽带体验,满足用户获得家居产品智能化服务的需求。这是一种基于光纤的全新室内组网模式,一是将室内的网线更换为光纤,从而突破网线的网速限制;二是采用光网关、光路由等支持最新Wi-Fi 6技术的组网设备,让用户获得千兆体验。

  青岛移动作为青岛创建“双千兆”城市的行业先行者,加快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信息服务能力优势。截至目前,青岛移动在“双千兆”城市创建的各项指标预估已全部达标。同时在中国移动集团前期组织的全国大型城市5G网络质量评测中,基础能力、测试指标、连续覆盖规模方面均居全国前列,总分排名全国第一。青岛移动将致力于继续提升5G网络覆盖广度和厚度,持续提升网络质量和客户感知。

  青岛移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实”系列活动,提升“双千兆”普及率,围绕“全网智连、全家智享、全屋智能”赋能智慧家庭产品体系,积极拓展教育、医疗、养老、娱乐、电竞等智慧家庭信息服务场景,不断提升广大用户的上网品质,助力政府基础营商环境和市民信息生活环境提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