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重疾慰问先赔 来自新华保险更快、更贴心的关怀

2021年11月09日 16:35 商讯 

  “没想到刚住院就能收到理赔款,真的太感谢你们!”说这句话的是家住青岛城阳区的W先生。而他感谢的对象,是新华保险公司的理赔人员。

  W先生今年10月份因为腹部不适到齐鲁医院检查,发现肠部肿物办理了住院,手术治疗后被确诊为直肠癌。他想到在新华保险曾经购买了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便立即拨打了新华保险客户服务电话95567报案。

  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查询W先生保险合同,发现其在2018年投保了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符合公司“重疾慰问先赔”服务条件。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W先生联系,前往齐鲁医院上门慰问,并帮助W先生收集确诊理赔资料。

  因为W先生还在住院,医院方面还未出具住院病历。经过理赔人员的积极沟通,医院提前为W先生出具了病理报告和诊断证明书,理赔人员利用理赔资料移动签收的方式,当日就为其赔付了重大疾病保险金6万元。另外W先生保单还附加了住院无忧及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新华保险理赔人员将持续关注,待其出院后及时为其办理医疗险赔付。

  2020年,新华保险推出“重疾慰问先赔”服务,对于符合特定条件的重疾赔案,当客户在住院期间报案,公司将安排理赔人员上门慰问,并主动帮助收集确诊理赔资料,通过移动签收实施理赔受理,优先给予理赔处理服务。此外,新华保险推出的“重疾慰问先赔”服务运用权威医学,通过客户已有的病理或影像报告、癌症标志物等检查指标,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及时理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