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兴业银行首笔“兴优贷”落地青岛

2021年09月05日 11:48 商讯 

  “做兴业银行的贵宾客户也太划算了吧,不仅个人可以享受那么多专属服务,还能帮自家企业融资”,薛女士经营一家科技型小微企业,伴随着高新技术产业的迭代发展,企业新材料研发需求也日益增多,扩大经营规模势在必行。但企业从未在银行做过贷款,“首贷”属性加之科技型小微企业本身融资难的困境,可谓是雪上加霜。正在薛女士为筹集资金而发愁时,薛女士的爱人为她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原来,近期兴业银行结合小微企业实际需求,创新推出“兴优贷”产品,只要是兴业银行零售黑金级以上高净值客户相关联的普惠型小微企业,兴业银行均可根据企业实际控制人、主要股东或其配偶日均综合金融资产进行综合测算,为企业提供信用免担保贷款,不仅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贷款利率也远低于市场上其他贷款品种,对“首贷”客户,还可再行给予利率优惠。

  自推出以来,兴业银行青岛分行第一时间公私联动,全面摸排辖属贵宾客户及其关联小微企业情况。在与薛女士爱人沟通中,了解到薛女士面临的融资困境,分行理财经理协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服务,根据薛女士企业经营及其爱人综合金融资产情况,为他们量身定制了“兴优贷”专属融资服务方案,并为企业开通普惠金融客户绿色专属通道,仅用两天时间,便完成150万元放款。这也是兴业银行“兴优贷”推出以来落地的首笔业务。

  近年来,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始终紧随步调坚持普惠金融不动摇,稳步实现产品创新与客户服务的齐头并进。2020年在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排名中位列同类行第一,被青岛银保监局授予“2020年度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截至2021年6月末,分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已超额完成监管任务,在辖区同类行及系统内均位居前列。

  “以创新为驱动,我们将持续为普惠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解企业融资之渴”,据兴业银行青岛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兴优贷”产品创新为契机,下一步,分行仍将进一步加大沙盘推进力度,助力更多客户实现个人财富与企业发展双丰收,真正以“一家兴业 兴万家业”的坚定信念,将普惠初心贯穿始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