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大学签署120周年校庆合作协议

2021年06月25日 17:43 商讯 

  6月23日下午,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合作协议签约活动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效强,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冲,山东大学副校长芦延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聚焦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迫切需求,在校园网络改造提升、VR教室建设、青年学者人才培育、双创教育设施、校友企业服务、校庆服务等11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徐效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积极响应国家“产学研用”一体化要求,培育产教融合新典范。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党建共建、企业文化建设、青年人才全球化培养、大学生就业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同时,中国银行将发挥国际化特色优势,聚焦山大百廿校庆,打造金融服务新模式,为山东大学走向世界、拓展国际交流合作提供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更上新台阶,助力山大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

  樊丽明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与山东大学自2005年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双方续写合作新篇章,既是良好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迈上了新台阶。期待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培育合作增长点,以科技、普惠、共享的理念推进产教融合,携手在银校合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