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我们这样致敬母亲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14日 15:35 商讯 

  成长是一座高峰,母爱是助我们攀登的力量;人生是一场旅行,母亲是相伴一路的温暖风景;未来是一幅画卷,母亲是最温润的底色。今年母亲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母亲节系列活动温暖启幕,通过组织文化活动,致敬员工家人,感恩客户支持等方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时代新风正气。

  致敬母爱,天涯咫尺。济南分行本部开展“时光里的我和她”母亲节摄影巡礼活动,员工分享自己与母亲的合影,时光荏苒,母亲已经青春不再,母爱,却在默默无闻中越显伟大,“一起旅行,带你发现生活美好”“愿时光慢一些,我想爱你多一些”“妈妈曾是萌妹子,为了我成为了女汉子”这些温暖的寄语,寄托了员工对母亲深深的爱。“现在拍照越来越便利,与母亲的合影却没有几张,为了参加这次活动,我与母亲新拍了一张合照,这次活动也是一个宝贵契机,让我们多关注和关心自己的母亲。”分行运营管理部员工说。

  纸短情长,亲恩难忘。东营分行为员工母亲赠送暖心小礼品,员工手写家书让基层员工的母亲暖心过节,礼物放一旁,基层员工的母亲念着信,激动地热泪盈眶。在德州分行,员工家属收到了一封特殊的信,德州分行党委向员工家属致信,向每一位为恒丰事业默默奉献的“幕后英雄”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德州分行基层员工说,“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有爱相伴,天天都是节日!”

  感恩客户,共同成长。分行辖内各分支机构依托网点为阵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感恩母亲节”客户回馈活动。济南分行营业部精心布置网点厅堂,组织了“亲子沙龙”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孩子了解钱币历史,自己动手包装鲜花献给自己的母亲,厅堂里充满欢声笑语和盈盈温情。德州分行营业部以“感恩母亲 从指开始”为厅堂女性客户进行一对一美甲;德州开发区支行以“恒丰有爱,快乐有你”为主题,开展厅堂扎气球等活动,活跃厅堂氛围,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形式多样的母亲节系列活动让客户感受到来自恒丰银行的节日祝福与温暖。

  活动通过不同形式,传达了相同的主题,那就是理解母亲,学会感恩,懂得回报,以家庭的和睦幸福促进社会的发展和民族的进步。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以文化活动为依托,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尚,传递优秀传统家风,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践行走深走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