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强强联合 共谋发展 司邦得&漱玉健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21年04月18日 15:08 商讯 

  4月17日,司邦得与漱玉健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莫拉克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上市发布会在司邦得莱阳制药生产基地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山东司邦得医药健康集团与山东漱玉健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将同舟共济、相扶相携,携手并进。

  山东漱玉健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圣在致辞中指出,司邦得是健康产业知名品牌,拥有独特的商业模式和企业文化,生产规模大、产品质量高、管理严细,销售团队专业,“致良知、做良药”的观念深入人心,我们愿同这样志同道合的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并用优质的产品服务好我们共同的客户。

  山东司邦得医药健康集团全国零售事业部总经理李勇表示:多年来,司邦得与漱玉健康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互相成就,合作模式不断创新,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此次合作,必将成为我们加强合作的坚实平台,成为双方互惠互赢、共谋发展的一次盛会,双方品牌价值的强强联合必将开创工商合作新辉煌!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2020年我国的糖尿病人数将突破2亿人,成为世界上糖尿病发病最多的国家。我国约10个成年人中,就有1名糖尿病,一个庞大的市场机会再向我们招手。根据《中国糖尿病防治指南》记载,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是糖尿病患者的首选和全程用药。山东司邦得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圣邦杰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已成为中国“糖友”的首选产品,漱玉健康选择这个品种落户在司邦得就是要背靠这棵大树好乘凉,把莫拉克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打造成圣邦杰的姊妹产品,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莫拉克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一定会成为又一个爆款产品,为糖友们带来更多福音。

  山东司邦得医药健康集团董事长袁武杰、山东漱玉健康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圣,代表双方签约,共同见证莫拉克的诞生,随着两位领导将手中的卷轴缓缓拉开,也标志着我们的合作项目正式启幕。

  我们相信,共同的愿望、共同的利益、共同的未来,会把我们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让我们携手未来,共谱合作发展新篇章。

  (司邦得莱阳梨膏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