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连续八年荣获“济南市政府集中结算承办银行”优秀单位

2021年04月16日 15:41 商讯 

  凭借完善的协调管理水平、优质的服务质量,4月15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再次蝉联“济南市政府集中结算承办银行”综合考评优秀单位,成为济南市派驻政府服务唯一一家连续八年获此殊荣的股份制银行。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加快机构业务经营管理模式转变,从以业务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巩固发扬公司业务传统优势,围绕客户核心需求,打造了一支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济南市政府资金结算业务是该行传统服务项目。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市中支行作为济南市政府结算中心派驻机构,始终秉承“客户为尊”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纽带、以服务为抓手,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努力为市级财政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出色地配合济南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完成全年财政工作。在2020年度,该行在结算服务和年度报告方面均获评满分,以优异成绩连续8年蝉联优秀结算承办银行。

  (杨雅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