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牡丹花开香满城 民生服务伴你行

2021年04月15日 15:05 商讯 

  为助力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充分发挥银行社会责任,民生银行菏泽分行为曹州牡丹园免费上线了智能票务系统和流量检测系统,有力的保障了曹州牡丹园的出入秩序。

  菏泽为中国牡丹之乡,曹州牡丹园为菏泽市重点旅游景区,是菏泽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代表菏泽地区形象的旅游景区。针对游客排队难、临时预警不及时、景区收费难、现有验票设备效率低等问题,民生银行菏泽分行成立领导小组,积极对接客户需求,以最快的速度上报上级行审批,为曹州牡丹园建立起一套智能化的线上线下票务系统,通过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设备解决方案,打通曹州牡丹园线上、线下获客渠道。

  牡丹花会期间,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民生银行菏泽分行于4月初组织志愿者来到曹州牡丹园,为入园游客提供志愿服务,周末休息时间也站好每一班岗,积极为前来咨询的客户答疑解惑,通过互动游戏为游客递上贴心小礼物,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参与者们的赞许和肯定。

  同时,为普及反洗钱等金融知识,维护良好金融秩序,民生银行菏泽分行在牡丹园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宣传反假币、反洗钱、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使广大群众提升了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提高了社会公众的法律意识和对反洗钱、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工作的认知度。

  民生银行菏泽分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一如既往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持续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增强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为构建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