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雪野湖踏青私行客户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15:40 商讯 

  3月28日,中信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成功举办雪野湖踏青一日游私行客户活动。活动开始之前,为提升活动体验,支行认真制定活动方案、筛选目标客户、一一敲定活动细节。当日早上八点,大家准时出发,银行工作人员与客户积极互动,用小游戏的形式,让客户了解了银行各类权益增值服务及基础金融知识,并向客户送上中信银行联名口红作为互动奖励,现场气氛活跃。抵达雪野湖后,大家或带着家人围湖散步,或欣赏满目花开,大家的笑容定格成一幅幅美好的画面。餐后,大家集合探寻神秘的齐长城遗址,了解了两千年国保级历史文化,为一日游画上圆满的句号。

  中信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定期开展高净值客户增值活动,力求用最专业、最优质、最有温度的服务回馈客户。(赵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