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获评市级银行金融机构考核优秀

2021年04月09日 15:38 商讯 

  近日,滨州市人民政府下发通报,经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滨州中心支行、滨州银保监分局联合工作组的专项考核和综合评定,中信银行滨州分行荣获“2020年度市级银行金融机构考核优秀单位”,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股份制银行,充分体现了滨州市政府对该行工作的认可。

  2020年,中信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不断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全面支持地方金融体系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全年累计新增各类公司授信客户20户,新增各项融资金额26亿元,其中,普惠型小微企业新增11户,新增贷款4951万元。全年新增日均存款6.3亿元,增幅列19家金融机构首位,为落实“六稳六保”,助力富强滨州建设,践行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做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落实各项政策要求,牢牢把握滨州地方发展新动向、新机遇,坚持合规经营、拼搏进取、创新发展,为助力滨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不断扩大中信银行在滨州地区的品牌影响力,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