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2021国际婚礼流行趋势博览会在济南成功举行

2021年03月22日 11:47 商讯 

  文旅地标泉城济南,自2019年入选2022年“东亚文化之都”候选城市后,全面加速推进“文化济南”建设,提高济南文化软实力,加快构筑全国重要的区域文化高地、世界文明交流互鉴重要门户和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2020年6月,一场名为“融·变”的国际婚礼流行趋势发布会在济南成功举办,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为2020年的婚礼趋势增添了国际化的时尚元素,为新人的婚礼打造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视野洞察。

  今年,正值我国“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济南作为我国东部沿海经济大省山东的省会城市,在“强省会”战略的布局指引下,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向着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国家中心城市飞速迈进。随着济南省会“首位度”的提高,各种具有影响力的大型活动纷纷落地济南,3月20日,第二届国际婚礼趋势博览会在济南南城经济核心,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五楼的“贵满楼”举行。

  本次活动以“筑·美”为主题,选在“世界幸福日”进行举办,寓意在疫去春来,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今天,人们共筑美好生活的愿景。凯瑞集团携手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腾禾文化传媒联合主办,并吸引了包含意格摄影、思达美学、木言婚纱、壹個主持人俱乐部、逐梦制造婚礼电影工作室、衣品为客、繁花花艺、时光舞美、阿顿专业音频工作室等众多业内一线品牌的联袂打造,并获得哈根达斯、立顿、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约克空调、长城WEY汽车、老凤祥、北京同仁堂、齐鲁粮油、好粮有网、世纪传世酒业、帝泊洱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倾力相助,本次国际婚礼流行趋势博览会由“婚礼潮流趋势发布”、“婚礼策划流行趋势解读”、“婚礼宴会设计分享”三个板块构成,呈现了一场古典与现代,文化与潮流,传统与创新相融合的新春大秀,为泉城济南带来了一场呈现婚礼时尚业最具权威性,专业性以及融合国际化时尚与国潮元素的高端婚礼艺术盛宴。

  今年,是中国特有的传统农历牛年,新的一年,新方向,济南在“强省会”战略的指引下,不断有新的动能和新科技赋能,为这座城市注入新的发展活力。主办方连续两年将“国际婚礼流行趋势博览会”落地济南,旨在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为这座城市的发展贡献力量,不仅如此,主办方一直以来不忘回馈社会,联袂送出价值万元的婚礼公益礼包,传递全民公益正能量。

  随着本次筑·美国际婚礼趋势“2021·中国济南·春”博览会在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贵满楼的成功举办,为济南这座城市增添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化时尚元素,相信,随着济南的经济腾飞,这座兼具历史底蕴,人杰地灵的城市,将越来越吸引人们的关注,成为全新的时尚国潮打卡地,未来济南将会以全新的面貌,成为引领时尚趋势的潮流都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