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对金融支持抗疫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2021年03月12日 17:52 商讯 

  3月5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召开表彰大会,对该行在2020年度金融支持抗疫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2020年,面对疫情,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勇做抗疫战斗中的金融“逆行者”,涌现出一批积极反应、迅速行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先进经营机构,他们努力克服疫情困难、深入企业一线、共谋企业发展,在提升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融资可得性、助力企业应对疫情和复工复产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为打赢战“疫”贡献了积极力量。

  疫情期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切实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在全市各家银行中率先营业复工。支持实体经济,助力抗疫物资生产,发行全省首单疫情防控债,保障民生物资供应。与进出口企业共渡难关,疫情期间为客户办理贸易融资57亿元、外汇衍生品业务1.16亿美元。疫情期间,累计为839家企业提供各类融资608亿元,全年减费让利金额达2280万元。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践行使命担当,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