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民生银行潍坊分行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2021年03月05日 11:14 商讯 

近年来,中国民生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截至2020年12月末行已授信新旧动能项目24个,审批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贷款10亿元,有力的助推了地方经济发展。

位于潍坊市昌乐县的80万吨高强度瓦楞纸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安装生产设备,工地上一片火热景象。

据了解,此项目是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被列入山东省2019年第二批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库,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80万吨。项目开工后,民生银行潍坊分行第一时间上门对接,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了项目的上报审批,成功得到总行批复,为项目提供授信1亿元,同时为企业提供提款“绿色通道”,确保了项目建设资金随时到位。“项目的快速推进离不开充裕的资金支持,对此我们感谢民生银行潍坊分行的贴心服务。”项目财务负责人刘先生在当地召开的政银企座谈会上    同样受益于民生银行“绿色通道”的还有山东化学公司。据悉,该公司主要从事PVC塑料改性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PVC加工行业、橡胶行业客户提供从复合料配方、复合料加工工艺、新产品研发到客户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为满足生产需要,该公司大量采购甲基丙烯酸甲酯(MMA)等原材料使得公司资金链出现短缺,了解到具体情况后民生银行潍坊分行实地调研,为企业提供了综合授信额度1亿元,不仅为企业的生存发展提供了切实帮助,也在支持新旧动能转换有力的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

近年来,民生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响应省、市、县新旧动能转换的号召持续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的坚定执行者和先行者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