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天桥支行持续加强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2021年02月04日 16:03 商讯 

  春节将近,中信银行济南天桥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成立以支行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长为副组长,部门经理为组员的自查工作小组,严肃扎实开展支行安保自查工作,并开展消防防抢演练。

  为做好此次演练,支行成立演练领导小组,对演练工作统一指挥,研讨演练内容、编写实施方案、建立演练工作步骤,确保演练效果,演练设置消防演练和防抢演练两个场景,内容包含发现情况、应急处置、报告三个阶段。支行对演练过程全程拍摄,并邀请专业人员现场培训,确保支行人员熟练掌握应急处置的流程措施,保证突发紧急事件时能迅速启动应急预案。

  此次“应急处置大练兵”活动,通过以练代训的方式,模拟和演绎应急处置的流程和各环节要求,收到良好的演练效果。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将持续提高支行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避免因应急处置不当产生的各类风险事件,为客户安全保驾护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