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迎新春、有犇头”系列主题直播活动

2021年02月04日 15:58 商讯 

  为倾情回馈广大客户,助力优质小微企业经营,民生银行济南分行于1月22日、1月29日成功举办“2021有犇头”年货节济南站和临沂站直播活动。

  “牛转钱坤扬帆起,感恩回馈再出发”

  此次活动,民生银行济南分行主动对接该行服务的优质小微企业,为广大客户朋友带来品类丰富、价格亲民的优质年货商品,并推出了年货商品免单、秒杀、满减等超值福利,积极为小微商户带货,与客户进行线上互动,诚意满满得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民生银行一直以来秉持“助力每一个小微梦想”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与小微企业同命运共成长。两次直播共计4.2万人观看,9.2万次点赞,10余万次评论与转发,直播带货的形式,不仅进一步加强了银企合作,还帮助小微企业拓宽了宣传和销售渠道,通过流量共享,实现互惠共赢。

  同时,借助该行与小微商户之间的深度合作,本次直播活动的商品均是优选保真的年货佳品,包括上过《舌尖上的中国》的章丘铁锅、山东老字号白酒、冬季滋补佳品阿胶糕、临沂小米煎饼、八宝豆豉等山东特产,老百姓们足不出户便可置办心仪年货。商品直播价格也得到小微商户的大力支持,加之民生银行的高额补贴,真正让利给广大客户朋友们,以感谢万千客户对民生银行的信赖与支持。

  “一元复始万象新,民生犇犇迎新春”

  直播活动让人意犹未尽,民生银行各网点的活动更加精彩。新年伊始,民生银行济南分行辖内网点焕然一新,洋溢着浓浓的新春氛围,迎接八方客户的到来。“迎新春、有犇头”系列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既有线下网点的客户回馈,比如“写春联、做灯笼、全家福拍摄”等年俗活动;更有线上平台的精彩活动,比如民生银行“五福临门”集福有礼活动,关注“民生银行小区金融”公众号,点击“年货节”菜单即可参与集五福、抽大奖,民生银行为活动配置了华为Mate40 Pro 128G手机、民生农场优惠券、全网通话费等多重惊喜好礼。

  除此之外,民生银行还开通了线上门店,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民生银行线上店”就能找到附近的民生银行线上门店,可以实现在线业务预约、了解最新热销产品、参与网点热门活动等,网点服务更加畅通无阻。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是民生人不变的服务信条,民生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整合内外部资源,开展线上线下多样化的活动,搭建便民助企的渠道平台,全力打造“金融+生活”的多元服务场景,力求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携手小微企业共创财富人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