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舜耕支行扶贫进社区

2021年01月21日 09:47 商讯 

  冬日来临,寒意渐浓。12月24日,中信银行济南舜耕支行与舜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金融精准扶贫进社区”活动,为市中区舜玉社区贫困户送来了冬日里的第一份温暖。

  舜耕支行党支部带着全体员工的爱心前往舜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社区内困难户的基本情况,并来到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家中慰问。当到达90岁高龄的老奶奶家中时,屋内漆黑一片,老奶奶因要节省电费,没有开灯,家中只有一位身患疾病年近70岁的儿子在照顾她,支部送去对老人的亲切祝福和慰问品。身有残疾的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中信银行,非常感谢!”

  扶贫工作要躬身于行,做到不怕苦,不怕累。中信银行济南舜耕支行将立足社区,进一步加强金融扶贫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做“有温度”的银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