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行济南泉城支行成功举办“百场千户”银企对接会

2020年12月16日 13:20 商讯 

  为积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近日,中行济南泉城支行紧跟国家部署及上级行要求,成功举办“百场千户”银企对接会。活动邀请16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负责人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为小微企业融资铺平道路,更加直观的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和发展规划,同时让各位企业家们能更好地了解银行的授信产品和审批要点,从而有利于银企双方探讨优质授信方案,打好银企合作基础,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银企对接会上,该行工作人员及上级行审批人与到场的中小企业客户代表进行“一对一”深入交流,从小微企业国家政策、监管要求、相关产品等方面进行宣讲,同时与企业探讨初步授信方案的可行性,对审批要点进行逐一点评,进一步增强对接会的精准性及对接效率。

  此次对接活动,该行对接授信客户16户,拟授信金额7000余万元。下一步,该行将保持持续的跟踪和服务,加强业务全流程管理,提升服务质效,全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为“六稳”“六保”添薪加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