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到台东,百年崂矿快闪店等你来“淘街”! 2020青岛·台东步行街商业创新周正式启幕

2020年12月11日 19:55 商讯 

  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12月11日晚,2020青岛·台东步行街商业创新周正式启幕,百年崂矿快闪店等你来“淘街”!

  台东商圈作为青岛最知名的商圈之一,以千米长的台东三路商业步行街为主体,周边聚集大型商贸企业、个体工商户325家,长兴路、和兴路夜市摊位300余家。今年7月,青岛台东更是成功入选“全国第二批12条步行街升级改造提升试点”,成为山东省唯一一条国家级步行街试点街区。这也意味着,这条承载丰厚历史底蕴和商贸基因的百年老街,正式开启属于她的迭代升级的蝶变之路。

  此次活动以“商业创新赋能场景”为理念,联合青岛饮料集团旗下崂山、华东等本土优质品牌及创业青年大咖,共同打造青岛·台东步行街商业创新周。百年品牌崂山矿泉更是以快闪店灯光秀+潮牌联名热舞为台东步行街再续百年“顶流传奇”增添一抹惊艳的色彩!

  在11日晚举行的巡街仪式上,崂矿快闪店一度引来消费者聚集参观和打卡拍照,特别是将富含五种中草药成分的崂山可乐加入姜丝熬制成的“热可乐”引起了市民的争相试饮。“崂山”品牌起源于1900年,是中国最早的矿泉水生产企业,2020年品牌价值达353.75亿元。

  此次创新周为期17天,横跨“双12购物节”、跨年、元旦等多个年终大促重要节点,为了让消费者深入感受到“时尚节庆”氛围,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还特意邀请了“兔女郎”现场制作热红酒为整个创新周带来欧式风情的葡萄酒饮品。成为大V探店、直播打卡的重要“事件”,引发层层叠加效应。

  今年是崂山矿泉120周年,华东庄园35周年。一个与青岛这座城市几乎同龄的百年品牌,一个伴随着青岛市蓬勃发展成为国际知名城市的品牌,将以百年商街全面开启为契机,一如既往的将产业革新发展深深地嵌入这座城市每条商街的升级蝶变的脉络中,成为城市形象重要的构建者和传递者,让百年品牌焕发新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