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圣诞Countdown Party圆满落幕!2020圣诞季快乐开启!

2020年11月28日 14:22 商讯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圣诞Countdown Party圆满落幕!2020圣诞季快乐开启!

  2020年11月27日晚7点,济南富力凯悦酒店携手乐高,邀请到济南私家车广播FM93.6人气主播杰瑞为嘉宾们带来有快乐的圣诞派对,用动感欢快的方式开启2020圣诞季。

  酒店员工组成的圣诞舞团备受关注,他们时尚热情,为来宾带来一段热情洋溢的圣诞热舞,一开场便燃起一段活动的小高潮,派对随即开启。

  酒店总经理张燕女士为本次圣诞派对致辞,来宾们对即将要举办的平安夜圣诞晚会充满期待。 

  外籍乐队的演出歌曲经典精彩,每首曲目都耳熟能详,为活动增色不少。

  由乐高老师们耗时一个月,用心拼成的乐高圣诞树别出心裁,高约2.5米,呈现出的圣诞树色彩丰富。酒店总经理张燕女士、运营总监郭博文先生、狮王教育全球合伙人-乐高教育校外项目济南负责人许强先生共同按下按钮,一颗别具匠心的圣诞树被点亮,活动气氛达到高潮。济南富力凯悦酒店2020圣诞季也随之欢乐开启。  

  2020年12月24-25日晚,济南富力凯悦酒店将为您呈现卡乐弗圣诞晚会!众多精彩节目陪您共同庆祝2020圣诞节,在美妙音符中度过圣诞之夜,开启圣诞饕餮秘境,波士顿龙虾,雪蟹脚,青口,扇贝,翡翠螺,新鲜金枪鱼等,拥有非凡味觉体验。品质大奖不间断,等您抽取,携礼回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