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山东中行“税易贷”为小微企业发展“添薪加柴”

2020年11月08日 10:49 新浪山东 

  稳就业、保民生是“六稳”“六保”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激发全社会活力潜力、培育经济新形态的重要举措。山东中行紧跟国家部署,通过帮扶就业关键领域,扶持关键客群,潜心为大众就业铺平道路,打通阻隔。

  山东中行通过积极与山东省税务局对接,为小微企业主个人量身打造了纯信用经营类贷款——税易贷,该产品具有线上申请、自动审批、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无抵押无担保的特点,为普惠金融和小微企业发展添薪加柴。

  该产品正式投产上线后,烟台中行立即行动,主动对接受疫情影响暂时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烟台某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烟台中行首批意向客户之一。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市场营销策划,广告设计、制作。受今年疫情影响,客户回款周期较往年较长,企业正常经营所需房租、水电费、工人工资、原材料购入等费用使企业经营者压力较大。得知以上情况,烟台中行消费金融部、分行营业部主动上门,为客户仔细讲解该行“税易贷”产品,并指导客户通过中行手机银行发起额度申请。

  预审额度初审通过后,烟台中行营业部客户经理杨乐用了不到半天完成了上门核实企业经营场所、库存情况,考察企业经营状况及财务情况,落实客户夫妻面签材料等手续,成功为客户申请税易贷39.4万元放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截至目前,山东中行“税易贷”已实现投放近600万元,为15户小微企业主解决了燃眉之急。山东中行将进一步完善创新线上产品,延伸普惠金融服务半径,为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疫后复苏提供更加稳固的金融保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