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山东中行携鲁企直通进博 线上对接实现首单签约

2020年11月06日 17:11 新浪山东 

  11月6日,中国银行承办的第三届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隆重开幕。在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线上分会场,山东参会企业热情高涨,开幕一小时内,山东中行线上分会场首单实现签约。

  6日一早,山东天之锦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早早来到现场,通过中国银行的“中银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撮合系统”与海外企业进行视频对接洽谈,首轮谈判即与泰国企业签订采购意向,金额为30万美元。“今天对接的客户非常符合我的需求,我们将继续跟进,感谢中行提供的平台。”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在山东中行线上分会场,来自省内的多家山东客商进行着全球的视频对接,截至下午四点,已达成合作意向15项,意向金额2010万美元。涉及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等多个行业。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充分总结前两届进博会服务经验,深入挖掘企业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一方面,精准对接参会企业需求,全面提升会议现场配套服务、产品服务和对接服务,致力于为参会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支持。另一方面,搭建线上云平台,帮助山东企业足不出“鲁”,融入全球资金链、价值链、产业链、实现互联互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